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8) 鐵齒老宋血液內的重金屬

分類:海礦1400體驗分享集2011/08/10 22:55




 
老宋最早沉迷於電子安定器及長效燈管的節能工作上,他是凡事親力親為,連公司聘請的水電師傅他都不敢委以重任,總是帶頭在工地裡不管白天黑夜上下穿梭,工廠內和RD工程師研究電子線路板和機構,也因此建造好口碑!同時;這也造成他身體吸入大量的重金屬而不自知。
 
他在前幾年腦中風住院一星期,出院後我們找中山醫院的神經內科名醫診治,經檢驗「一滴血」看透身體狀況,很訝異老宋體內有重金屬一直隨著血液到處流竄,醫師告知要排除重金屬是不容易的,且該重金屬是何種污染物需要再進一步檢驗。
 
鐵齒的老宋不以為意,此事卻一直在我心中盤旋不去成了我的心理負擔!       
 
由於老宋的偏見拒喝海礦1400,我為了怕他會再度腦中風,只有想盡辦法讓他能喝下,不得已在日常飲用的茶、咖啡甚至在湯啊飯啊,都添加入海礦1400
 
這段期間為了一點小事老宋擺臭臉和我冷戰不說話,總是看他不時拿著「不求人」搔癢,我也不管他的作息和舉動。可是,我萬萬沒想到他的反應會是那麼強烈,我知道的有那麼2次他從頭到腳狂抓全身上下,實在看不下去他那麼難受,戴起老花眼鏡看一看究竟,整片背部每個毛細孔都快蹦出結晶粒,太多結晶粒無法用手一一摳擠出來,只有趕緊直奔陽明山馬巢溫泉去浸泡,讓毛細孔張開去除結晶粒,這才解了老宋的奇癢。
 
在清洗老宋內衣褲時一度以為肥皂過期壞了,所有內衣褲都黏稠糊糊的,肥皂、洗衣精全都無法起泡清洗,事後回想原來體內重金屬和多餘的鎂隨著汗水排出體外!經過這事之後老宋態度較軟化了,現在主動的要女兒喝海礦1400調整體質 !
 
THREE THINGS YOU NEED TO KNOW ABOUT MAGNESIUM AND ENVIRONMENTAL ILLNESS
1. Symptoms of chemical sensitivity can be completely or partially produced by magnesium deficiency.
2. Magnesium helps detoxify toxic chemicals.
3. Magnesium binds with and helps eliminate heavy met-als from the     body.                    (THE MAGNESIUM MIRACLE Page180)
你需要知道三件有關鎂和環境疾病的事情
1.缺乏鎂可完全、或部分影響化學敏感性的症狀。
2.鎂有助於排出有毒化學品。
3.與鎂結合,有助於消除體內的重金屬。           (鎂的奇蹟 1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