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11) 給罹胃癌的書嬅

分類:海礦1400體驗分享集2011/09/20 13:33




 
書嬅:
 
那一天晚上我們是經由海礦1400而認識的。是的, 戴 老師說妳是癌末的病患了,現在是用另類醫療在治療中,剛好妳的飲用水已經喝完了,隔日急需用水必需馬上送達。當然,我知道妳的狀況是不能等待3~5天的,所以我當天一口答 應戴 老師會在晚上調撥5箱海礦1400,我一定會送到的。
 
入秋夜幕中妳站在宿舍門口,在昏暗的街燈下,我無法看清妳纖瘦的身軀,或妳的氣色是如何?我只聽到妳悠悠簡短的介紹自己說:『我已經是癌末了!但我的同事來看我都說我精神很好,不像是癌末!』
 
親愛的書嬅!請容我這樣的稱呼妳,『癌末』這2字聽起來煞是可怕!但是,當我了解到人體的癌細胞,我知道那是由我們自己體內生成並非是外來入侵的病毒時,只有接受這基因突變的變種細胞了!要如何與它們共生呢? 是需要奮鬪去改變自己很多舊習慣的。
 
我寄出一本書借妳閱讀,是關於『東方比利』在2次罹癌時,他的身、心、靈如何改變,以及他用何種心態去面對,書中有幾句話我讀了有所感動與妳分享!
 
要停掉一切,你要休息了。
 
先學習安靜,學習接受自己是一個需要配合治療的病人的事實。
 
必須先了解自己是什麼樣的個性,及處在什麼樣的環境裡,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式,這是第一步,然後再來細談「如何康復,再健康起來」。
 
一天一天累積下來的壞習慣,改變你的壞習慣,建立新的習慣去治療。    ~東方比利
 
最近我也在努力的改變一些生活習慣,例如早上第一件事是喝好水,早餐吃多種當令水果和乾果,午餐吃蛋白質,晚餐少量且8點過後不再吃任何食物,只喝水尤其是睡前我會慢慢的喝水,床前也會放1瓶海礦1400以備半夜起床可喝。
 
時時保持好心情,凡事不強求減少一點慾念,『無慾則剛』是我的中心思想
我知道妳生病後的一切努力是為了健康,相信所有的付出是會有所回報的,妳一定要堅持活下去!
 
   早日康復   身心                                                               ~ 深受感動的老貓
 
(此處不便用真名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