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35) Don’t live without it ! 活著不能沒有它!

分類:海礦1400體驗分享集2012/06/02 12:00


 
剛開始接觸海礦時壓根不曉得『礦物質』是何物? 為何身體的一切生化反應都和它扯得上關係?啥!一些文明病還和它有關係!經過這一年的各方探討搜尋,我真得是井底之蛙,原來是身體機能運作的能量都要它的參與!
 
我以前一直有一個疑問那就是器官移植時,那心臟移出體外還能跳動,我一直想不透那是什麼樣的動能機制驅使它能一直動,原來是營養液裡的豐富礦物質,因為細胞膜是帶電子的,而有機礦物質是具有能量且有導電度,由其ATP是人體細胞的電池,不能沒有鎂。
 
所以,好水是要有導電度,高鈣和高鈉的水也可以導電,問題是過多的鈣在體內會引起鈣化、肌肉纖維化、肌肉收縮抽筋,鈉一多會使血壓上升,可鎂會放鬆身體肌肉,鎂使鈣溶於血液中不會形成硬化或鈣化。
 
我學園藝時只知植物缺少鎂,葉面會開始有黃色斑駁或葉片黃化現象,鎂是葉綠素的中心元素,在光合作用中負責提供生命的能源。
 
可是人體缺鎂的狀況就多了,身體會以虛弱疲勞、骨骼疏鬆症、心律不整、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高膽固醇、高血脂、新陳代謝症候群、肥胖症、肌肉痙攣、嘔吐、頭痛、腎結石、偏頭痛、婦女更年期症候群、憂鬱症、免疫疾病、皮膚疾病、老年失智症、甚至於精神分裂症的症狀來表現。                 <摘自 台中榮總醫院醫訊月刊1001月號>             
                                                          
 諾貝爾化學獎得主Linus Pauling博士:『我們可以追溯任何的疾病症狀與病痛的起因,都來自礦物質微量元素的缺乏。』            請參閱 http://www.encognitive.com/node/931
                                  
海礦1400是我每天必喝的營養補給品,由其是在晚上睡前我一定要放在床頭,先喝一大口緩緩喝下後才入睡,半夜上廁所後也是喝一大口海礦1400沒有醒後睡不著的障礙,起床第一件事也是喝一大口海礦1400
 
海礦濃縮液變成我隨身必帶品,內服外用在家煮飯、煮菜、煮湯,喝茶、咖啡裡也都隨手加,由其外食吃到飽、燒烤、便當,我也會滴一滴濃縮液,或稀釋在100水杯裡滴5滴濃縮液,就會變成海礦1400了!
 
我可以說今後的生活飲食中,
Don’t live without it ! 活著不能沒有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