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40) USA奧運金牌選手的秘方

分類:海礦1400體驗分享集2012/08/05 11:25

 

我以前總認為運動選手很健康,因為他們都一直持續的運動。但是,我看到很多運動選手在他們黃金青春年代及輝煌戰功後,沒多久就會進入醫院手術室動刀,大部份無一幸免這條血光之路。
 
更甚者有的很快宣佈退出體壇,還有的年紀輕輕在毫無任何不適症狀下就心肌梗塞而英年早逝!
 
我認識一位教會老師的母親非常喜歡運動,身材、體能各方面都保持相當好,打得一手好網球!但在一次網球練習時竟然中風了!家人花了很大的心力幫助老媽媽做復健,從此就對「運動會健身」這口號不認同!
 
每年馬拉松大賽總會有那麼一二位來不及急救就心肌梗塞往生了!我總納悶那是何種身體負擔啊!
 
可是在美國總有那麼幾位「常勝將軍」,一人參與多項競賽體力之好,真叫人驚訝!
在我讀了美國Dr. Dean這本HOW TO CHANGE YOUR LIFE WITH MANGESIUMG書後才完全明白。
 
帕斯卡爾博士是在1983年世界運動會的1500跑金牌得主,自1987年起做私人醫師開業。他的客戶包括2奧運會,世界錦標賽和美國25錦標賽的運動員。
帕斯卡爾博士給他的運動員客戶營養秘密武器是營養和大幅劑量的內服外用鎂競技比賽之前和之後,增加鎂的攝入量。外用的鎂擦在胸部和四肢。
 
帕斯卡爾博士說:「鎂實際上是『壓力礦物質』,需要身體內約350個不同的化學過程。壓力礦物質,我的意思是,身體用途採用了大量的鎂,處理物理壓力、化學壓力和精神壓力。當然,運動員大量的物理、化學和精神壓力下,鎂絕對是至關重要的,這能為他們發揮所長的。」
 
帕斯卡爾博士說,許多來找他的運動員都有肌肉抽筋的經歷。他的第一條線索,是因為他們在缺乏鎂。我的運動員在肌肉痙攣之前,期間或之後沒有賽跑。」
和許多人一樣這是最糟糕的事情,在一賽季的競爭,可能發生在運動員身上並導致肌肉撕裂
 
帕斯卡爾博士討論了一般的礦物質的重要性。熱建構的細胞主要是因為沒有足夠的礦物質和電解質讓細胞進行熱。如果有這些足夠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和水一起,它不會不管有多熱,細胞永遠不會過熱和人們永遠不會中暑,因為有礦物質的細胞轉移熱量。
 
來自台灣東部深層海水海礦1400和濃縮液不就是有大量的鎂離子!可以做為我們運動前後的營養補充品,預防在運動中礦物質的大量流失而引起的心肌梗塞!更可以快速代謝掉體內的乳酸!
 
像我的假日園藝工作常常會有超負荷,搬運花卉樹木、爬上爬下修剪枝條,只要工作中喝海礦1400,睡一晚後隔天肌肉不會像從前一樣的酸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