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46) 70%免疫系統在腸道

分類:海礦1400體驗分享集2012/09/14 12:46

 

 
『若要不死,腸內無屎;想要長青,腸要常清!』
 
我一直以為罹患心血管疾病的人一定和三高有相關,到今年8月我共認識3位男性均都是50多歲的中壯年,沒有三高卻都進了心臟外科手術室,裝支架心導管或做繞道手術。
 
三人都有一個共通問題那就是腸胃都不好,其中有一位長期在國外的台商,只要工作一疲累口角隔天就出現疱疹,經醫師診斷有維生素B群吸收不良症,所以每天一定要服用維生素B群,儘管如此還是不能過於勞累,稍不注意嘴角就冒泡了!
 
經醫學證實人體的腸道益生菌叢如數量不夠,就無法從腸道產生人體所需的維生素B和維生素K,當人體在消化動物性蛋白質時所產生代謝產物「同()半胱胺酸」,此種為人體非必需氨基酸,如無代謝掉會在血液中產生血管硬化以及形成血栓作用,造成高同半胱胺酸血症。
 
此時,同半胱胺酸需要維生素B12來分解代謝,而微量元素是組成維生素B12的成分,另礦物質巨量元素鎂Mg是幫助維生素B被吸收和利用。就這樣環環相扣著,到最後發現礦物質微量元素是key
 
缺乏礦物質微量元素,維生素就無用武之地。 德國生理學家Mathias Rath醫生
請參閱 http://electraceuticals.com
 
我終於知道原來腸道不健康也會引發心血管疾病,甚至威脅到生命安全!
 
另外就是過敏體質腸道內多一點益生菌也會有減緩的作用,前幾年我為了多年的過敏性鼻炎遍訪中西醫,最後發現多服用益生菌有抑制作用,但體內益生菌數一直無法達到,總是每天要去補充,我發現真正能慢慢改善體質的是海礦1400內的80多種礦物質!
 
便秘是腸道的殺手,便秘讓身體處於「慢性自我中毒」狀態,引起頭暈、乏力、精神淡漠、口臭、心情煩燥等現象,腸道不能排除毒素就會由皮膚途徑排泄,造成臉部皮膚及身體的膚質粗糙、褥瘡、黑斑、雀斑等,因此不但使皮膚容易衰老,腸道健康才是美容保養的第一課題!
 
同時便秘也會增加肝臟分解毒素的工作,沉默沒痛覺神經的肝臟易引起發炎病變,很多美女臉上的肝斑是由體內激發至表皮層,即使借助醫美雷射等科技也枉然,應該首重從體內排毒淨化腸道開始著手,海礦裡豐富的鎂離子是有很好的排毒作用,請參閱 鐵齒老宋血液內的重金屬http://tw.myblog.yahoo.com/dana7591/article?mid=3392&prev=3396&next=3390&l=f&fid=52
 
因此腸道健康才是美容保養和提升免疫力的首重第一課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