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15) 減重—應該減什麼?

分類:海礦1400體驗分享集2011/10/13 00:21



鎂在女性更年期所扮演的角色,可是非常重要的,更年期新陳代謝減緩時,50過後的女人變胖認為必然的表癥,新陳代謝緩慢連吸一口空氣也會讓人發福啊!
 
減重已是很多人畢生的志業,從年輕到老年的都會面對這個課題,我也不例外曾經吃過雞尾酒療法、甲殼素、腹部埋針、斷食排毒減重、跳韻律操---唉!只差沒去做抽脂了!最後都像溜溜球那樣彈回原樣,到了更年期加上憂鬱症我的體重來到70.8公斤
 
其實有很多人初期看到的減重效果,減下來的是把體內水份給降了!脂肪依舊堆積在腹部、腿部、臀,甚至內臟器官也包一層要命的脂肪。
 
我認為應該先清一清腸道的宿便,那可是要人命的垃圾堆疊,一堆宿便就好幾公斤,再來才是堆積的脂肪,脂肪組織在人體器官上是有保護作用的,喔喔!這有點離譜吧!想想骨骼和器官太過靠近那會不會擦傷磨損呢?所以需要一層脂肪組織來隔離,人體有很奇妙的保護機制,當身上器官哪一個部位有損傷時就容易堆積脂肪來保護!
 
所以應該好好自我檢視身體哪一部位堆積較多脂肪,我的腹部和臀部較大,腹腔生殖器官和腰椎是較容易罹病受傷害部位。
 
水份是最不應該減的且是要喝足夠,有句話說:「女人是水做的,美女是海水做的!」,身體循環系統和排毒都需要水來執行的,當然是減不得的,且要喝好水來滋養每一個細胞。
 
昨天我開完會坐捷運回家時,坐隔壁一位打扮入時的婦女直問我如何保養,因為我沒化粧的素顏膚質QQ的沒什皺紋,我靦腆的回答她是喝海礦1400,原來她是長期旅居泰國的台商,今年國慶回台灣過節,在非常簡短的談話中她留下泰國的電話給我,希望將來海礦能出口到泰國東南亞國家!扯遠了!減重千萬不要減水份,乾瘪的膚質使人顯得蒼老多了,所以要美就要水噹噹的啦!
 
以前我曾投資過西式速食店賣炸雞薯條,一鍋炸油用目視或炸了幾鍋雞肉後,就要用濾油粉濾一次,那不乾淨混濁的炸油就清澈了,原來那濾油粉的成份是有矽酸鎂的成分,利用鎂能包裹油脂特性做濾油粉,真是高招啊!
 
我試驗過在吃炸雞塊後,或飽食大餐那種吃撐的吃到飽,要補充海礦1400幫忙排除過多的油脂,會看到排出油便的效果,雖然有點浪費把寶貴的鎂排放掉,但為了健康偶而為之不算過分啦!
 
我的體重目前在健康狀態中慢慢下降,當然不是那可怕的7字頭了!
 
 
THREE THINGS YOU NEED TO KNOW ABOUT MAGNESIUM AND OBESITY
1.Magnesium helps the body digest, absorb, and utilize proteins, and carbohydrates.
2.Magnesium is necessary for insulin to open cell mem-branes for glucose.
3.Magnesium helps prevent obesity genes from express-ing themselves.
你需要知道三件有關鎂和肥胖的事情
1.鎂利用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幫助人體消化、吸收。
2.鎂是必要的胰島素,它能打開細胞膜上的葡萄糖。
3.鎂有助於防止肥胖基因傳送到自己體內。              ~(鎂的奇蹟第1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