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41) 海礦濃縮液的鎂離子是天然鎮定劑和肌肉鬆弛劑!

分類:海礦1400體驗分享集2012/08/27 20:43

 

 
 
一般人無法理解精神官能症為何過得好好的日子,會想不開?想太多了吧!
其實到了50歲以後體內因為礦物質微量元素攝取不足,致使賀爾蒙產生調節不足,憂鬱症就會上身!沒有男女性別差異。
 
我糟蹋自己的身體已經數十年了,有些病況不敢奢求短時間就完全療治好。由其是精神官能症,和我不服輸的個性極相關,年過半百還有這個臭皮氣,平常時喝海礦1400一切都可以「淡定」!但;總有些人或事會使我的貓毛直立,把我惹毛啦!
 
今年312為了參加大家族年度聚餐時,我家美眉光只留20分鐘坐捷運到台北車站,再用跑百米的速度爆衝趕車上自強號,最後只差最後幾秒鐘就送走火車,坐上車後我的左心室是爆跳後來變緊縮,女兒被我嚇壞了要叫列車長停車送醫急疹,當下,偏偏沒有帶上我的「生命之水」海礦1400,只有130ml海礦濃縮液,敢緊在左胸口擦上海礦濃縮液,在沒有稀釋下直接滴入舌下數滴,含在口中慢慢吸收 !
 
等車到了新竹整顆緊縮的心臟已經舒展開來,人也放鬆多了!這件事後我知道這在台灣我可是首例用海洋深層水的濃縮液來放鬆緊縮的心臟!也因此我往後生活中不能沒有海礦濃縮液!
 
825星期六也因為匆促南下隨身帶NOTE BOOK卻帶了半節的電源線,當下很懊惱自己重要的東西怎沒收齊,整個人心情極度不穩又把恐慌症給喚來,從整個頸部到臉是紅腫直竄腦門,喉嚨開始要痙攣緊縮,大伙8個人一看都覺得我有狀況將要發生替我擔心起來!
 
這是在第一次上臺當講師後,發覺連這種情形也可以依靠海礦濃縮液來解決,當下拿起來將整個頸部擦上海礦濃縮液,在20分鐘後大家很訝異真的整個紅脖子不見了,我的聲音也沒抖了情緒也穩定下來了!再次驗證由經皮吸收也很快20分鐘後就進入細胞裡,去活化細胞,所以也可稱海礦濃縮液是「細胞營養液」了!
 
由我親身的體驗海礦的鎂離子幫我渡過很多次身體超負荷,一次又一次的驗證我對礦物質微量元素是我多年被耗損掉,所以我才會有那麼多的狀況,現在補充雖然稍晚但也不遲!只是我可能還要再多花時間持續不斷的補充,直到身體慢慢自我修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