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51) 老媽媽又跌倒了

分類:海礦1400體驗分享集2012/12/10 15:05



今年11月是忙碌的月分!
 
我的82歲老媽是急性子,她是整個社區的超級熱心義工,她常幫左鄰右舍的老人買菜做飯,甚至還幫癌末病患家庭資源回收,從教會裡收集厚紙板,獨力拖著沉重回收品大老遠地送到門口,里長曾經看不過年邁的老媽媽拖著沉重物品在路上吃力行走,以為他的子女不孝生活難度,還找我們談話了解家庭經濟是否出現問題
 
有人年老享福等人侍候,老媽卻是去幫助他人去做服事做過頭了! 我有時想會不會海礦1400喝得太好才會精力旺盛所致
 
這次跌倒是為了大樓頂樓鄰居提出頂樓水管滴漏水而使人神經衰弱夜晚睡不著,老媽心中掛記著要把水管管線修理好,但是這關係到大樓的住戶線路整體檢修,由於老媽心急導致情緒上緊繃,加上北台灣氣候濕冷多變,在前往水電行的平坦人行道上又跌倒,在大白天撲街雙腳膝蓋紅腫。
 
! 老人家最怕的就是跌倒意外傷害等事,每次遇到他的意外,我這長女總是壓力最大,深怕有中風史高齡老母會變成日夜照護的臥床老人,感謝神!這次左膝蓋有發炎腫脹,雖會影響行走但沒引發其他的病症,這也給她有機會在家好好休息不會到處趴趴走去做苦力,吃藥睡覺喝海礦1400和去年三月那次被車撞一樣
 
這次跌倒我用海礦濃縮液擦紅腫的膝蓋,恢復期也很快,好動的老媽沒多久又是一尾活龍」,又是拖厚重紙板、採買當伙夫,只是這回沒那麼輕易的如老媽所願完全好,血壓一直是158,連吃降血壓的藥也是如此,老人家這回知道身上某處還在發炎,才會影響血壓無法到標準值,心情沮喪脾氣上火,盡管血壓往上升但沒像以前到160以上,在可控制的範圍內,我想這都應該要拜海礦1400所賜。
 
同時也很感謝內湖的江復健師幫老媽把淤積的穴道打通,找出老媽發炎點,讓我們在發炎處能擦上海礦濃縮液處理,昨天老媽不再愁臉滿面了,血壓降下來老媽心情好,在和加拿大的妹妹通話中還會唱歌給他們聽,希望老媽這次能得到一些啟示,不要再那麼「熱心過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