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2) 我的營養保健品

海礦1400體驗分享集2011/06/29 21:15


這是諸親好友送的有些是出國買回來的, 也有醫師推薦購買的, 全都放置到過期全成了花肥,不是我不吃浪費擺著, 是每天需要吃的處方藥太多了,有鼻過敏、降血壓、心藏病、降膽固醇、止痛藥、抗生素、抗憂鬱症......等多種藥,導至我看到膠囊或錠劑頭就大,吃太多傷胃傷肝逼得自己當起藥劑師,選擇性的挑藥吃,那保養品也就懶得吃了!

美國藥典記載40歲以上對藥錠吸收率只3~5%, 況且有很多成份是非天然成份,對腎藏又會造成負擔。

中藥又怕有重金屬農藥化肥殘留,就這樣想到了什麼就吃一點,也不敢密集每天服藥,就這樣身上的症狀沒有多大的好轉,藥啊保養品是一直放到堆積如山, 最後都一一過期丟棄。
我的身體機能退化超乎我的想像,,更年期症候群以為過了這一段時間就會好了,但沒想到會引起的骨質疏鬆症會骨折, 老化現象的病症會一一的出現, 進入老年慢性病一族!

我回想這數十年來為了追求工作表現, 拼命三郎似的從早到晚的壓榨體力,不良的生活習慣,加上三餐飲食都是在外解決,極度缺乏運動流汗,新陳代謝緩慢,毒素(自由基)堆積, 身體功能的崩解是必然的。

今天我從高雄王清滿老師夫婦那體會了低溫低油的調理三餐, 還有海之寶的海礦 1400對人體的重要性,以前只知道綜合維他命,活了大半輩才知道礦物質微量元素是我所必需的, 還好此時補充上, 身體的症狀已經慢慢的調適。
(王清滿老師是高雄前高雄市生食療法推廣學會理事)://www.wcm.com.tw/front/bin/home.phtml
當然我知道多年症狀不可能很快好轉,只有每天喝2瓶海礦1400,等待著身體一一告訴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