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18)女性每月的痛

分類:海礦1400體驗分享集2011/10/25 17:20



 
聽我的好同學說她那從小就有多重障礙的女兒喝了海礦1個月後,「大姨媽」來時不再淚眼汪汪,不再痛苦的撕裂衣服,可以很快樂的渡過每一天!
 
可是當我把這事告訴我那很難說服的2位寶貝女兒時,她們可是把臉轉向的說:「喵老大!妳喝就好了!不要把那瓶水說得這麼神啦!」,我的苦口婆心甚至換來女兒的不悅拒喝。
 
好吧!拒喝是吧!老娘我就是家裡不燒開水,冰箱裡、餐桌上、客廳中間都擺上海礦1400不勉強多說也無益,要想脫離苦海只有自救哩!夏天喝冰水不如喝冰的海礦1400,就這樣在無聲無息中,姊妹倆從偶而喝一點,到現在自動會拿起來喝後。
 
她們也不告訴我身體有好的轉變,直到上星期請她們在外吃飯時美婕才說:『好啦!我承認海礦1400有改善我每月最煩惱的經痛!』.
 
老二的症狀較嚴重以前吃止痛藥要1~2顆,現在不用吃藥有比較減緩疼痛,其實她的身體比老大虛弱多了,偏又特愛喝外邊飲料店的奶茶,對於改善的程度較不像美婕來的多!儘管如此她可以每個月不用再依賴止痛藥了!
 
威 巴赫 醫師(Melvyn Werbach) 說建議服用鎂補充劑與B6來減輕經前症候群的症狀。(楊宗翰著作 人間鎂味 150)
 
子宮是一種平滑肌就像心肌一樣,也需要鈣和鎂來平衡,以避免因缺鎂所引起的經痛。(楊宗翰著作 人間鎂味 158)

 

其實那句『病從口入』一點都沒錯!身體每日所需的營養素是要均衡攝取,可是受限環境變遷外食次數多,食品精緻化又有太多的化學添加劑充斥在我們四週,加上美式速食文化入侵,使我們的下一代在生活中遭受無形的毒害!
 
我現在覺得罪惡感的是以前沒有給孩子最好的食物餵養她們,以為帶孩子到麥●勞叔叔那吃炸雞漢堡是疼愛,天曉得!那些雞是餵養不到40天就給做成香噴噴的炸雞,過多的生長激素和抗生素堆積在那塊肉上!可憐那隻雞是為人類口慾而生的「工業」產品,牠可不是農產品!
 
有一部很好的記錄片叫「美味代價」觀看完後,你一定會不再吃美國的食品了!
基因改良食物太多了,又農藥、化肥過度使用,土壤地利全失礦物質微量元素所剩無幾了!
 
記得小時候繼父常買五爪紅蘋果給老三和老四吃,我和老二都只有吃蘋果皮的份,每次蘋果才削完馬上變色整個果肉就黃澄澄的,但現在的蘋果已經不會變色了!還是白的很咧!那表示含鐵量已不像以前那麼多所以不會氧化發黃了!
 
女生的飲食更應該注重,除了有青春期還有個更年期在未來的日子等著呢!現在是經痛以後還有一堆令人意想不到的病痛,趁著年輕保養好身體,以免日後受罪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